当前位置:

小车超员下高速遇交警 “机智”母亲竟让9岁孩子躲进后备箱逃避检查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启智 李惠 编辑:王洁 2021-04-13 15: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陈启智 李惠)母亲驾车超员带着一大家子亲戚前往张家界旅游,下高速时发现有交警,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让自己9岁的儿子躲进后备箱逃避检查,不过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了下来,这位自以为“机智”的母亲还是没能逃脱处罚。

根据长张高速公路张家界收费内广场公共场所视频的画面显示,当天上午11时07分,一辆白色越野车沿匝道向收费站出口驶去,在驶过弯道后,车辆减速并缓慢靠边行驶,最终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停下后,车辆后排的两个车门打开,右后排座的一名乘客从车上下车走到车辆尾部并打开后备箱门随即钻入后备箱内。而从左后排座下车的乘客则协助该名乘客钻入后备箱并关闭后备箱门后从右后排座返回车内。视频巡查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收费站执勤民警将该车拦停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驾驶人姓邹,准驾车型为C1,车上共有3名成人、3名未成年人共6人,而车辆的核定载客数为5人,超员1人。据邹女士介绍,自己当天是驾车带着一大家子亲戚前往张家界玩的,下高速时发现前方有交警,以为收费站内没有摄像头,便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要自己9岁的儿子躲进后备箱逃避检查。最终,邹某因实施超员和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被合并处以罚款4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启智 李惠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