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振华到永定公安分局专项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2021-04-13 15:5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记者 廖秋萍)4月12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到永定公安分局专项督导检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分局主要领导进行了谈心谈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谷剑英主持督导会,永定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谷佶晖,永定分局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市区两级政治部、警令部、刑侦、经侦、禁毒、旅游警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5501.JPG

会上,谷佶晖汇报了永定公安分局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整顿、考核考评、平安建设以及群众关切的电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建议;谢振华对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了点评,就抓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强力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DSC_5616.JPG

谢振华指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永定公安分局以最高站位、最严标准、最实举措,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坚决贯彻落实了相关工作要求,组织领导有力度、工作推进有强度,在凝聚警心、弘扬正能量方面有声有色,做出了亮点,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初步成效,为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谢振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以最坚定的政治自觉,最强烈的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谈心谈话要谈透不漏,准确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引导民警主动说明问题,争取宽大处理。组织查处要从严从实,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问题线索进行认真细致核查,依法依规坚决查处,彻底清除害群之马。要全面研判,统筹治理,以教育整顿推动公安主责主业。全面研判各项考核考评工作要求,统筹治理各项工作难点、短板,强化目标导向,上下一体,多方联动,形成强大合力,集中打击,持续发力,攻坚县域警务、专项警务、节点警务以及群众关切关心的热点难点等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转化为公安主责主业有效履行的强大动力和现实战果,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和展示教育整顿的成效,努力以永定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