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个新家真不错!”张家界市慈利县20多位孤寡老人喜迁新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黄岳云 吴奇龙 黎思海 编辑:王洁 2021-04-13 15: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3125350.jpg

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合镇政府工作人员张飞将一名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背着进入整修一新的国太桥敬老院。

微信图片_20210413125359.jpg

2名义工正在为老人折叠床铺。

红网时刻记者 全江玲 通讯员 黄岳云 吴奇龙 黎思海 联合报道

4月12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合镇政府工作人员张飞将一名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背着进入整修一新的国太桥敬老院,当日,三合镇国太桥片区20多位孤寡老人喜迁新居。

在新家里,新床、新棉被……一切都干净明亮、漂亮整洁。搬进新家后,老人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看到敬老院温暖舒适的生活环境,摸着软乎乎的新被褥,老人们十分激动:“上厕所、洗漱都方便,这个新家的条件真不错!”

因原国太桥敬老院存在地质灾害隐患,三合镇党委、政府便将片区一栋原办公大楼进行了整修,作为新的敬老院让老人们居住。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全江玲 黄岳云 吴奇龙 黎思海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