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市场监管局局长周斌带队调研保靖县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南巍 编辑:陈雄 2021-04-14 08: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彭南巍)4月12日上午,湘西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斌,副局长张远胜一行深入保靖县就“保靖黄金茶”品牌创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及保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富,副局长米靖生等陪同调研。

01fbc9ec49dc518432acffd914368c8水.jpg

在保靖县茶婆峰茶叶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察看了公司生产加工场所和茶叶基地,对该县“保靖黄金茶”品牌创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等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加大保护力度,加强保护宣传,加快申报建设。

972ec9b3d8ab5e7d022d5ca1ced0e19水.jpg

在政务中心市场监管登记注册窗口,调研组就企业开办登记流程和时限、便民服务措施落实等进行了现场了解,要求基层分局克服监管任务重的实际困难,一定要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能力,严守底线,正确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服务好群众,服务好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实验小学,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学校食堂操作间、留样柜等,查阅了食品留样记录等管理资料,要求学校必须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求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彭南巍

编辑:陈雄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