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安乡县委统战部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成娟 编辑:李欢 2021-04-13 17: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安乡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干部、部分党外干部、县新联会成员、民营经济人士等到我县安乡游击队陈列馆和荆江南闸纪念公园,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县领导谢铁城、刘玉龙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南闸纪念公园,并现场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瞻仰革命先烈,感悟穿越百年的思想伟力,体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同时,不断增强我县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筑同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使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力量,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成娟

编辑:李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