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韦佳 熊梓帅 编辑:王洁 2021-04-13 17:1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3日讯(通讯员 韦佳 熊梓帅)4月13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真健、成员王晓林、李驰来到市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钟法友参加检查。

图片

指导组现场查看了相关学习台账和资料。

图片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树中汇报了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警共6位代表畅谈了党史学习的收获和感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洪真健表示,市检察院党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安排部署周密,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团活动和检察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推进良好。

对于下一步工作,洪真健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确保良好学习效果。要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通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体现为民办实事的“检察特色”,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互促互融。

洪真健要求,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实践中学、在为民服务中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韦佳 熊梓帅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