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狠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袁江 编辑:龙代军 2021-04-13 17: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4月13日讯(通讯员 袁江)当前,已经进入汛期,各类安全风险叠加,为更好地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最大限度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2日,在湘西州古丈县2021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上,专题研究了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民政府在家的副县长、各镇党委书记和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就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汇报;同时,就近段时间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步工作打算作汇报。

杨彦芳指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成绩值得肯定。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抓好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事关重大、不容有失。

杨彦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尤其突出农村消防、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要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建筑施工、食品、旅游、烟花爆竹、特种设备等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管控,以防范事故发生为目标,敢于动真碰硬;要以“强执法、防事故”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安全保障。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袁江

编辑:龙代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1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