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在第十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分区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艳 艾医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4-13 21: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曾永艳 艾医 记者 谭倩)4月10日,由教育部主办的主题为“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中分区赛、护理专业五年制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分区赛同步举行。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牵头组织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分别获得了分区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其中临床医学专业、护理学专业队挺进5月份全国总决赛。

据悉,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医学领域全国性竞赛项目,是全国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全国各高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较量。南华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由教务部、衡阳医学院统筹指导,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南华医院分工合作、精心培训、认真备赛,最终在分区赛获得佳绩,为5月中旬的全国总决赛赢得了良好开局。此次成绩的获得既是南华大学医品牌的再次彰显,也是《南华大学关于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的意见》实施效果的体现。

来源:红网

作者:曾永艳 艾医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2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