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年力量——屈原税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火热开讲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袁延文 刘聪 编辑:钟保 2021-04-13 21: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3210431.jpg

青年税务干部彭诗怡演讲《永远跟党走》。

微信图片_20210413210907.jpg

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413210917.jpg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岳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 刘聪)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全局青年干部爱党爱国信念和干事创业热情,4月12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重温党史守初心 青春逐梦正当时”主题演讲火热开讲。

《百年复兴梦,我辈当先》《永远跟党走》《从学习党史中汲取“牛”力量》……比赛中,刘嘉慧、彭诗怡、陈雨薇等15名青年税干依次上台演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用激情澎湃的语言、真挚热切的情感,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税务青年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税的精神风貌。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一方面是为了强化党史知识的学习,表达对党的热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通过比赛切实加强区局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屈原管理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袁延文 刘聪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2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