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马丽红 2021-04-14 10: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部署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孟娟)4月13日下午,永州宁远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暨查纠整改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部署推进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宁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客观总结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前半段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划清了路线。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涉及政策最多的环节。全县公安机关要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全面整治公安队伍存在的问题,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

陈云生要求,一要坚持方向不偏,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务必对标对表抓推进、持之以恒抓学习、动真碰硬抓整改。二要坚持全员覆盖,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要做好政策宣传、组织好谈心谈话、开展好个人自查,全面排查“病灶”。三要坚持多措并举,严肃推动组织查处。要突出查处重点、提高核查效能、督办重要线索、用准宽严政策。四要坚持动真碰硬,高效推进专项整治。要坚持全面排查、开门整治,强化联动共治,实现治建并举。

陈云生强调,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质效,要自觉把教育整顿放到平安宁远建设和队伍管理大局中去站位思考、谋划推动,全力将教育整顿效果体现在队伍建设新发展、公安工作新成效上。全县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作做细做实做透,确保查纠整改有力有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整顿专班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职工在主会场参会,有独立院落的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3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