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湘阴:静河镇500名党员干部田间地头助春耕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汤嘉莹 编辑:钟保 2021-04-13 22:03: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093402.jpg

湘阴县静河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助春耕。

红网时刻岳阳4月13日讯(通讯员 汤嘉莹)近日,记者在湘阴县静河镇湾河口社区田间地头看见,一支党员队伍正为该社区种粮大户讲种粮补贴政策、做技术指导。“粮价有保障、种田有补贴,党和政府的关心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大户们纷纷点赞道。

这是该镇“春耕陇上行”党员实践活动现场。静河镇党员干部4月7日参加完湖南省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后,提议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春耕生产工作,将“我为党旗增辉、我为党徽添彩”实践活动场地设在一线,充分集中党员智慧,搭建党群活动桥梁,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力促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此次“春耕陇上行”活动共有500余名党员参加,他们按照“党员六双行动”要求,以网格为阵地,迅速在静河镇10个村(社区)打桩定位。有的向广大农民群众宣传春耕知识、国家惠农补贴政策并提供市场动态信息;多年在农业生产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则面对面、手把手向农户传授技术、研判作物生长趋势,解答群众提问。此次活动共服务农业生产从业人员6500人。

据悉,后段,静河镇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生产一线,将党的优良传统、斗争精神转化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打造生态宜居新农村的实际行动,争当乡村振兴的“践行者”。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汤嘉莹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3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