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凤凰县水打田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水打田乡 作者:唐熙 编辑:龙珍 2021-04-14 09: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对重点相关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图片2.jpg

赶集天给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唐熙)为将国家安全融入群众日常教育活动中,强化群众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近期,凤凰县水打田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要通过在乡政府、各村村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赶集天发放宣传手册,广播播放等多种宣传方式,让群众们对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应知尽知,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并对重点相关人员就《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集中培训,有效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3000多份,受教育群众2000多人,受到了广大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了国家安全中应当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水打田乡

作者:唐熙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