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凤凰法院:院长送法进校园 为教职员工上法治课

来源:县法院 作者:杨昭 编辑:龙珍 2021-04-14 10: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凤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瀚冰授课。

图片4.jpg

宣讲会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昭)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教师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教师法治意识。4月12日下午,凤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瀚冰在县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为县幼儿园、文昌阁幼儿园、箭道坪幼儿园270余名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课上,张瀚冰围绕校园食品安全管理、预防校园暴力、和加强未成年保护等内容,从法律角度、校园管理角度、家庭教育角度、学生安全意识角度,结合法律规定和真实案例进行逐一讲解,引导教职工自觉增强法治观念,不断提高依法执教、依法参与学校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和学生合法权益的能力,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张瀚冰授课思路清晰严谨、语言深入浅出、内容生动实用,引发了老师们的热烈讨论。

下一步,凤凰法院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部署,全力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5.jpg

来源:县法院

作者:杨昭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