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明初心】 凤凰县民宗局开展“学党史、深意识、保安全、促团结”活动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黄琼 编辑:龙珍 2021-04-14 10: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4.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琼)正值“4.15”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全党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汇聚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促进民族团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凤凰县民宗局开展“学党史、深意识、保安全、促团结”活动。

活动通过回顾党史、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行突出宣传,进一步突出了对国家安全机关公民受理举报电话12339的宣传推广力度。活动要求,要把学习党史教育与国家安全防护紧密结合起来,要积极学习党史、充分总结经验、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与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与认识,加深国家安全防护意识,切实做到“六个结合”。同时,要将党的领导贯穿到做好民族工作全过程、加强民族团结各方面,确保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沿着正确轨道向前推进。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工作中提高了工作的热情,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黄琼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