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迅速处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4 10: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接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指出,对信访交办问题,要马上到现场进行核实,对举报问题迅速进行整改,同时也要向群众解释清楚,与人民群众换位思考,以心换心、将心比心,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处理好信访交办问题。

随后,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冒雨对信访交办问题进行实地督查,魏中发与属地乡街、企业负责人等详细了解情况,一一对举报问题进行核实。魏中发表示,企业在施工过程中要文明施工,减少扬尘、噪音等问题,做到不影响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对生产污水和雨水进行分流,建立污水处理设施,做到合法合规排放,同时也要学习先进经验,改进生产工艺,做到清洁生产。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副区长王武军参加。(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