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温室大棚管护忙(图)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陈小婷 2021-04-14 10:3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梁利)2021年4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塔峰镇六七甲村舜水田园综合体玻璃温室大棚内,技术人员正在对无土栽培的蔬菜进行日常管护。

温室无土培养蔬菜具有技术含量高、口感鲜美、营养价值高、具有观赏性等特点。同时,还对中小学生开放,进行实践教学,既实现了经济效益,又满足了社会效益。近年来,蓝山县在大力发展规模化蔬菜种植的同时发展高科技蔬菜产业,真正成为了粤港澳等地区的“菜篮子”。

来源:红网

作者:梁利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3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