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7位“星级网格员”“最美网格员”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秦雅梅 编辑:陈小婷 2021-04-14 10: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秦雅梅)走街串巷,为了辖区居民的安宁和幸福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他们是最美的网格员!4月13日上午,双牌县泷泊镇召开2020年度“星级”“最美”网格员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代表泷泊镇向受到表彰的7位“星级网格员”“最美网格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奋战在工作一线的网格员表示衷心感谢。

图片1 (2)_副本_副本.pn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双牌县基层社会治理改革创新发展之年,全县专职网格员队伍深度整合,网格党支部实现全面覆盖,新时代“枫桥经验”得到充分践行,基层矛盾得到有效化解,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这些成绩得取得离不开广大网格员的辛勤付出,他们努力争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在街道疫情防控、矛盾调解、隐患排查、信访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会议希望受到表彰的网格员们要把今天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镇广大网格员要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学习先进榜样,积极争当“最美”,再创工作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秦雅梅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