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城郊市监所开展化妆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彦慧 王彩霞 编辑:王炜如 2021-04-14 10: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7.jpg

凤凰融媒4月14日讯(通讯员:龚彦慧 王彩霞)为规范化妆品经营、使用秩序,保障消费者安全用妆。4月以来,凤凰县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化妆品经营户、美容机构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化妆品经营户及美容机构证照是否齐全有效,索证索票是否齐全规范,是否有进货票据及台账,经营场所环境是否干净整洁,美容从业人员是否具有相关资质,是否按照相关规范安全操作。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3人次,检查化妆品经营户、美容机构6家。下一步,该所将继续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化妆品经营主体责任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诚信守信意识,切实提高辖区化妆品质量安全水平,营造放心安全的化妆品消费环境。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彦慧 王彩霞

编辑:王炜如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