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度湖南省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覃佳兰 胡敏慧 编辑:康晓乔 2021-04-14 14: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覃佳兰 胡敏慧)4月6至9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指导,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网络视听节目审核员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湖南各市州(省直管县)广播电视行政管理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网络视听持证机构、备案机构等45家单位的26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前夕,湖南网络视听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培训班特邀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电视家协会、北京市电影家协会、上海哔哩哔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的知名专家现场授课,为学员们解读了网络视听节目管理政策要点与审核重点,围绕网络新闻、纪录片、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等内容管理领域进行重点讲解,同时对视听网站审核案例实务进行了分享,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平台名片演讲会、学员观影讨论会等丰富的互动项目,给本年度培训班增添了更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覃佳兰 胡敏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