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上”学党史 照亮前行路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官微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冯竞萱 2021-04-14 16: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_副本.png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截图。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 (记者 王嫣)“云上”学党史,照亮前行路。4月14日,由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承办的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正式上线,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党史学习教育”也同步推出,为湖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搭建起了党史知识随时学、随地学、自主学、互动学的云端学习平台。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主要集纳湖南省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和中央、省直主要媒体重点报道,展示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反映学习教育成效反响和感人故事,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设置“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湖南行动”“宣讲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时代先锋”“媒体集萃”等栏目,集部署、学习、互动等功能为一体。在湖南行动专区,从“学习领悟”“进展成效”“各地动态”“综述评论”四个角度,全方位聚焦湖南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还按照清晰的分类,集纳了《党史上的今天》《湖湘潮 百年颂》《时小刻说党史》等特色鲜明、形式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媒体产品。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后,将和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网内容打通,构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重点推荐各地各部门学习教育经验方法。

图片2_副本.jpg

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丰富的知识内存、多元的交流渠道,湖南全方位开启党史学习教育“云”模式,等你随时随地学习打卡,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

12122.jpg

扫一扫,关注“湖南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嫣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