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侗乡小学生追寻科技梦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肖碧微 曾满丽 李正辉 编辑:王津 2021-04-14 19: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4172927_副本.jpg

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参观学习。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肖碧微 曾满丽 李正辉)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科学意识,提高他们对科学的兴趣,4月14日上午,通道县一完小三至五年级900余名小学生,分批次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通道县芙蓉中学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

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 、数字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十个主题展区。

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体验了科学的奥秘,欣喜和惊讶之声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通过互动、参与、演示等方式,学生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还学到了丰富的科学知识。

参观中国流动科技馆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科技实践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感悟到科学的力量,大大激发了他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四年级学生唐淑晗说,“边玩边学,不仅有趣还很有收获,科学世界有很多知识值得我们去探索,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肖碧微 曾满丽 李正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6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