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常宁市:破解“小鬼难缠”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李宁 编辑:王津 2021-04-14 20: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周小勇 李宁)4月13日,湖南省常宁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常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彭华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要着力破解“小鬼难缠”顽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常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攻克‘难点’、消除‘痛点’、疏通‘堵点’,以政治生态的‘蓝天白云’涵养营商环境的‘绿水青山’。”彭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一件大事来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专项整治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组建专门力量,明确专人负责,制订具体方案。层层传导压力;要聚焦整治重点,全方位深层次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真正将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把握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深化整治成果运用,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积极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推动专项整治有序有效开展。

今年,常宁市纪委监委将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严查卡拿索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反映强烈的“小鬼”,在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水利、行政监管等多领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彻底根治营商环境领域的“小鬼难缠”等问题,护航常宁“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小鬼难缠》,市场监管、城管、水利、应急等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小勇 李宁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6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