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学党史 办实事,力推“门前三小”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谢亮 编辑:颜洪 2021-04-15 08: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放鸣 谢亮)“'门前三小'可以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净化农村社会风尚,自力村村民翘首期盼的井头组'门前三小'这个月开始启动建设,建成后能够辐射周边1800人,让村民有文体活动、就近阅读、道德和理论宣讲的场所。”攸县宁家坪镇自力村支部书记说。

9.jpg

4月14日,攸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天琛一行冒雨深入宁家坪镇省级“美丽村庄”自力村调研指导“门前三小”建设工作。一路上,小车在春雨中行驶,一杆杆路灯、一条条洁净的水泥路、一幅幅墙画映入眼帘,体现了强烈、浓厚的创建氛围。梁天琛详细了解了建设规划,现场考察了建设选址,并强调要充分抓住当前学党史办实事的新契机,将“门前三小”作为今年宣传工作的“重头戏”全力铺开;要坚持因地制宜,尊重群众意愿,注重实际效果,融入周边环境,严禁大搞拆建,办成惠民工程;要大力动员社会力量多方投入,高起点、高标准倾情建设新亮点,再次擦亮“门前三小”的金字招牌。

“门前三小”是攸县首创、获中宣部表彰、全国推广的一张攸县宣传工作的靓丽名片。为推动它的全方位发展,今年攸县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建门前三小点200个,着力打通精神文明建设“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谢亮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7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