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带队深入乡(街道)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徐杰 编辑:王洁 2021-04-13 18: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5日讯(实习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徐杰)4月12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深入索溪峪街道、天子山街道、中湖乡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领导万其松、李湘耀参加调研。

1_副本.jpg

查看索溪峪街道垃圾处理厂。

上午,郑小胡一行来到索溪峪街道垃圾处理厂,实地察看了沼气回收燃烧系统、雨污分流系统及机房设备,详细了解垃圾处理能力、污水处理厂运行及管网配套建设等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强化日常监管,科学制定治理方式,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污水和垃圾处理能力和水平,有效解决全区生活垃圾处理问题,确保污水排放达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2_副本.jpg

查看天子山丁香榕移民搬迁整治现场。

下午,郑小胡一行实地察看了天子山丁香榕移民搬迁整治现场,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监管责任,持续巩固移民搬迁成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移民迁出区生态修复工作,切实保护好世界自然遗产。

随后,郑小胡一行来到中湖乡野鸡铺涧外·栖境养生度假村,现场查看了民宿客栈整改、拆除恢复情况。他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执法监管,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要强化宣传引导,规范农村建房管理,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和重点环节管控,同时通过巡查、拆违整治等行动,营造建房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氛围,以实际行动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职责,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鹏飞 徐杰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7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