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山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瓶车案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雅琳 王敏 编辑:李璐 2021-04-15 10:4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受害人纷纷点赞,并送上多面锦旗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 通讯员 周雅琳 记者 王敏 衡阳报道

近期,衡阳市石鼓区青山派出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通过深挖违法犯罪线索,一举侦破辖区连环盗窃电动车案,抓获盗窃嫌疑人欧某,追回被盗电动车5台。

3月9日22时许,青山派出所接到辖区衡阳市第二中学学生李某的报警,称自己从家里骑来用于上下学的电动车停在学校门口被盗,且情绪非常低落。结合辖区近期电动车被盗案件高发的警情,青山派出所教导员万哲军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毛泉龙、罗祥展开调查工作。

经初步侦查,锁定嫌疑人欧某(男,50岁),欧某系吸毒人员且有多次盗窃前科,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且行踪不定。经多次研判、蹲点,民警都与其擦肩而过。侦查人员毛泉龙、罗祥充分发挥“三牛精神”,经过四天“白加黑”的连续蹲守,最终在石鼓区九角巷附近将其抓获。经过审讯深挖,欧某交代在石鼓区盗窃电动车5起,民警根据欧某的交代,成功找回被盗电动车5台。

3月26日上午,石鼓公安分局在青山派出所组织召开“石鼓公安分局退赃大会”,此案通过派出所民警不懈努力追回的5辆电瓶车,全部依法归还给受害人。受害人纷纷点赞,并送上多面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雅琳 王敏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