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接地气! 老书记家中开“小板凳课堂”讲党史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 张仪 编辑:曹缇 2021-04-14 17:2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蓉 张仪)4月14日下午,在南洲镇大观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小板凳课堂”。主讲人刘雨林是一位已经入党56年的老党员,曾担任过大观村的村支书,在他家门前的坪里,手擎党旗的村民们整齐围坐,听他用接地气的方言和生动的例子讲述入党多年的感受,以及学习到的思想。

“我1965年8月1日入党转正,我那时候入党的目的就是响应毛主席的号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奋斗目标就是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老书记讲得认真,党员群众听得入神。在他的带动下,其他党员纷纷讲起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向大家分享他们的经历。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渌口区南洲镇不断创新党课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出机关、走进群众,将党课搬进红色庭院、党员家里。“小板凳课堂”邀请“本土讲师”,采用党员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历史,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进一步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真正为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蓉 张仪

编辑:曹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8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