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召开市场监管领域电动车整治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陶宇翔 编辑:苏莉雅 2021-04-15 15:5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通讯员 陶宇翔)为深入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电动车监管工作,4月15日,株洲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电动车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市场监管领域电动车整治工作重点。

会议表示,全市市场监管领域电动车整治工作立足新的阶段,按照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统一要求和部署,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第五次“回头看”督查情况为抓手,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铺开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各县市区与会人员及机关科室人员相继发言,集中讨论了市场监管领域电动车相关案件办理的要点、整治工作的重点,并解决了一系列难点。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阳伟要求,电动车整治工作要抓好销售企业,查处无证经营及超范围经营现象;要严厉打击车检机构的违法行为,严查“大吨小标”、“大罐小标”现象;要多开展基层不定期日常监督检查;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上下联动;要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统一思想,落实责任。

天元区、醴陵市、攸县市场监管局以及机关产品质量监督科、认证科、综合行政执法特种设备大队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醴陵、攸县及城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陶宇翔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89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