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企业代表集中“充电” 实务培训助力品牌能力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 雷玉倩 王 敏 编辑:王敏 2021-04-15 17:34: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4月15日,衡阳市“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实务培训县区行活动第二场培训会在衡山县继续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4月15日讯(通讯员 雷玉倩 记者 王敏)4月15日,衡阳市“湖湘精品”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破零倍增”实务培训县区行活动第二场培训会在衡山县继续举行,30多家企业代表到会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具有资深丰富从业经验的专家围绕中小企业品牌能力提升、技术创新“破零倍增”等内容,通过典型案例、政策解读等方式为企业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有益的实务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是衡阳工信系统为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助力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活动由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衡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衡山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湖南德威知识产权有限公司、湖南致坤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通过培训,让企业加深了对国家相关政策的了解,更加开阔了发展思路,更加认识到了品牌能力提升、技术创新对于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性,对企业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 雷玉倩 王 敏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