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周亮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田依林 编辑:王杨 2021-04-15 15:3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田依林)4月14日下午,冷水滩区委书记桂砺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就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解决卫健系统相关问题,副区长吴春华参加。

座谈会上,桂砺锋认真听取了区卫健局、市三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卫健系统相关单位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回应。

桂砺锋充分肯定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医疗健康问题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持续抓好医德医风教育,提升医疗队伍素质和形象。要坚持立足长远、打好基础,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围绕基础设施、基层医疗队伍、技术力量、班子建设等,合理制定长远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要坚持紧密配合,各职能部门立足本职,全力做好对卫健工作的支持与服务。要坚持客观公正、多部门统筹协调,全力解决卫生健康工作堵点问题。要坚持厉行节约,积极推进谋划一批医卫项目建设,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为推进健康冷水滩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周亮要求,要明确工作重点,积极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增强医院内生动力,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优质医疗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帮助解决医卫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田依林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