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国家安全 请保密!衡阳举行保密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15 18: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5185503.jpg

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津津有味地开始了答题。

微信图片_20210415185513.jpg

工作人员发放保密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4月15日讯(记者 蒋楠)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衡阳市保密系统在各地组织系列活动,广泛宣传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提高群众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上午9点,衡阳市国家保密局联合蒸湘区相关部门在弘阳广场举行保密宣教活动,虽然下着小雨,但市民们热情不减,在宣传展板前驻足,了解保密知识。

“市民朋友可以扫描二维码参与保密知识竞赛,学知识,领礼品。”市国家保密局工作人员边讲解保密知识,边邀请市民参加竞赛,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津津有味地开始了答题。

市民吴先生收获很多,他说,今天的活动让他对保密的范围和内容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警惕身边的智能“间谍”,不使用免费无线网络,不扫描来源不明的二维码,不下载不正规的应用软件。

“保密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工作。”衡阳市委保密办(衡阳市国家保密局)副主任(副局长)张君啸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让群众充分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筑牢全民安全防线。

当天,耒阳市也开展了“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村)”全覆盖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普法宣传册1000余份,投放电子屏公益宣传广告80余处;衡东县组织县委宣传部、政法委、网信办、司法局、教育局等单位在县文体广场举办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常宁市、雁峰区、珠晖区、衡南县均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0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