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长沙市一中国际部自主选拔4月18日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胡冲 2021-04-15 22: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记者 陈杰)4月18日,长沙市一中国际部自主选拔将开考。据了解,长沙市一中国际部继去年获得哈佛大学本科早申阶段大陆地区唯一录取之后,今年又收到了来自牛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美国加州大学系统大满贯录取,目前已收到204份海外名校录取通知书,奖学金高达300余万人民币,录取学校分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以及中国香港。

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12年,初名为湖南全省公立高等中学校(堂 ),是湖南省最早的省立公办中学,现为湖南省教育厅唯一直属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为实现学校“优质化、个性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办学目标,2011年7月经湖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国际部。秉承长沙市一中“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基,为学生终生幸福导航”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文化底色和国际视野的人才。国际部成立十年以来,已为400余个家庭提供多元化的升学通道。目前,长沙市一中国际部是湖南省内唯一同时获得授权的ACT考试中心、AP课程学校和GAC课程教学中心。

2021年长沙市一中国际部秋季招生已启动,计划开设3个班,共80个招生名额,全部实施小班教学。学生在长沙市一中本部校区学习,由长沙市一中高中教师教授普通高中课程,资深外教教授国际课程,专职生涯导师提供升学规划辅导,和支持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化成长。学生学满三年,成绩合格获得长沙市一中高中毕业证,根据升学意愿和志向,自主选择合适的升学方向。

本次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4月18日,考试科目包含英语、数学以及中英文面试,对于缺乏英语口语锻炼的同学,可以先提前锻炼一下英语口语,准备一些面试的话题,比如自我介绍、兴趣爱好、个人经历等等。目前,招生考试报名正在进行中,报名方式:0731-82832552。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