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司法局:全面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尹颖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5 22: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4月14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衡阳4月15日讯(通讯员 尹颖 记者 石珊)为进一步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阶段性成效,打响查纠整改环节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深化,4月14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启动以来,蒸湘区司法行政队伍始终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拧紧责任链条,教育整顿工作实现了高点起步、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查纠整改工作,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环节和主要任务,关系到第一环节学习成果能否有效转化以及最后一环节政法队伍干部素质能否全面提升;要端正态度,不断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正确认识政策,深刻自我反思,避免错误倾向;要坚持刀刃向内,不断推进问题查纠的全面性和深入性;要按照“五个过硬”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尹颖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5/9191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