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道县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莹锋 编辑:王杨 2021-04-16 10: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416092444.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何莹锋)4月13日至14日,永州市关工委宣讲团一行到道县相关中小学校开展“永远听党话”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各宣讲现场,宣讲人结合永州实际、结合老干部实际,把讲好党史故事作为重头戏,围绕红色革命历史和改革发展历程,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通过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青少年对党的感情,对理想信念的追求,对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崇敬。

本次宣讲活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总要求。深刻把握团结教育青少年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这一任务,把工作重点聚焦到参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上来,将立德树人这根主线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莹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2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