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男子肆意散布谣言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4-16 11: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近日,宁远县一男子在抖音App上发布“宁远县三中学生打群架”的视频,在当地市民微信群中热传,引起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恐慌,给学校和社会带来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也引起了当地警方的密切关注。经多方调查取证,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因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据李某某供述,4月7日晚上10点,他在网络上看到一段多名青少年打架斗殴的视频,于是虚构事实在该视频上添加“宁远县这帮三中学生蛮牛逼啊”的文字,通过其本人抖音号发布了带有文字的视频,同时将该视频发布至微信群内引起大量转发,没想到最后被抓到了警局。经询问,李某某对自己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故意捏造事实,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悔不当初。“我深刻认识到网上散布谣言给宁远三中学校的名誉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同时还对社会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致以最真诚的歉意。”违法行为人李某某说道。

民警温馨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于编造、散布、传播网络不实信息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2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