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军休所:学党史悟初心 红歌唱响主旋律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曹瑞玲 编辑:黄刚 2021-04-16 15: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参观枫林口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果。

图片3.png

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与党员群众一起唱红歌。

红网时刻常德4月16日讯(通讯员 曹瑞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常德市军休所全体党员来到文甲起义策源地、新时代人大代表实践站——鼎城区草坪镇枫林口村,与全国人大代表杜美霜和当地群众一起学党史、唱红歌。

图片4.png

党员代表发表感言。

图片5.png

党员代表发表感言。

走进美丽的枫林口村,让党员们深刻感受乡村振兴建设成果,领略了乡村文化的创新之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搭建人大代表“零距离”听取人民群众心声的连心桥。初心广场,聆听文甲起义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人大代表与党员、群众亲情互动,《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激情演唱,令人热血沸腾,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党员和群众。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气氛热烈。

图片6.png

老干部党员贺先觉讲述初心故事。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讲述红色故事,问答党史知识,唱响经典红歌,全体党员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歌颂美好生活。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这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生动活泼,意义深刻,深入人心,能切实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曹瑞玲

编辑:黄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3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