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锦 | 88秒速览岳麓峰会大咖妙语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莎 张盟 陈奥男 编辑:彭浩 2021-04-16 16: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历经七年之“养”,迎来八度“湘”逢。4月16日,2021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

作为本届岳麓峰会的主持人,58同城CEO姚劲波说:“第一届参加岳麓峰会论坛的12位创业者,无一例外全部上市了,所以这是一个神奇的会议,参会的人都能获得投资人的青睐,演讲的人都能让公司上市。”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徐直军在分享环节时说:“我可以肯定地讲,到长沙来办企业、来布局产业得到的服务,比深圳、比珠三角还要好得多得多,我已经拿长沙的速度去督促深圳。”

大咖们还有哪些妙语?快看视频吧!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莎 张盟 陈奥男

编辑:彭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