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中院迅速贯彻落实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粟伟 管宏明 编辑:郑江晖 2021-04-16 16: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5d7bd87da646e2f3e0c87c7c24dd6cf.jpg

会议现场。

d5e24e09957196c16e9d0b141d329eb.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16日讯(通讯员 粟伟 管宏明)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持续走深走实,4月14日,常德中院在召开专题党组会进行安排部署后,又迅速召开本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在家院领导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该院党组会研究部署的贯彻落实意见,客观分析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纠整改环节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三个环节中,查纠整改任务最重、责任最大、时间最长,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碰硬环节、见效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是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的关键环节,要认真贯彻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查纠整改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认识要再提高,把牢政治红线,筑牢对党忠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好抓落实;力量要全上阵,统筹好审判执行与查纠整改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依责参与;措施要大加强,扎实开展“我与先进找差距”“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谈心谈话,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效果要快显现,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各方面各环节工作,做好成果转化,使基础、查纠、整治、组织处理、制度效果尽快显现;统筹要跟上来,坚持统筹兼顾,将执法办案、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环保督查等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指导要精准化,要认真落实省高院关于加强队伍教育整顿条线指导的工作要求,明确八项指导重点,定期对基层法院开展督导检查。

推进会后,各内设机构相继召开庭室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精神,有条不紊地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开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粟伟 管宏明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