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用铁的手腕确保生态环保交办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编辑:聂千川 2021-04-16 17: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71159.jpg

王卫安一行了深入现场,了解整改情况。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聂千川 )4月15日,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安率队深入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工业园区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

株洲经开区云龙污水处理厂,存在配套管网建设不完善,进厂污水COD浓度偏低等问题。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该厂污水处置工艺、流程,要求株洲经开区进一步完善管网配套,做好雨污分流,确保污水处理厂各项设施正常运行,提升污水处理效率。

位于荷塘区仙庾镇的中材水泥厂被举报存在噪声、粉尘污染,过度抽取地下水造成地面下沉等问题,是重点交办件;石峰区时代大道附近的金卓机车配件厂,被诉存在夜间偷排废气,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416171213.jpg

王卫安一行了解企业治污情况。

督导组深入上述企业,仔细检查其各生产排污环节,查看相关台账,要求企业依法依规环保生产,在达标排放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治污力度,进一步提升环保治理水平。

王卫安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情况,迅速整改排查,举一反三,用铁的手腕确保整改到位,做到早整改、早回复。并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