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海报丨打卡脱贫攻坚成就展,读懂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璐 楚铮 编辑:张立 2021-04-16 22: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刘容 李璐 楚铮)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场轰轰烈烈、波澜壮阔的脱贫攻坚战,在三湘大地全面打响。湖南统一战线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立足自身优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4月16日,省委统战部组织100多名机关干部,集中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一张张真挚动人的群众笑脸,一组组鲜明有力的数据……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在这里,读懂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见证了人民群众伟岸力量。望向前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正激励着湖南统战干部奔跑永不停歇。

WechatIMG1253.png

WechatIMG1258.png

WechatIMG1257.png

WechatIMG1256.png

WechatIMG1255.png

WechatIMG1252.png

WechatIMG1254.png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璐 楚铮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