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督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类重点代表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吴公然 肖坤杰 编辑:张立 2021-04-16 22: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省公安厅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类重点代表建议督办会。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张英 吴公然 通讯员 肖坤杰)4月16日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建议督办组督办“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类重点代表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牵头督办,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牵头领办。

督办会上,督办组听取了建议主办单位省公安厅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和建议办理工作汇报,以及省高院等11家建议会办单位会办情况报告。提出建议的省人大代表就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就下一步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就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督办组充分肯定了主办单位省公安厅和各会办单位办理重点处理代表建议所做的工作。督办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类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把建议办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规范办理程序,加强与代表的联系和沟通,积极邀请代表参与建议办理工作,充分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要注重办理实效,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建议办理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解决好;要强化问题意识和结果导向,坚决克服办理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真正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效果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新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督办组一行还视察了省公安厅反电诈指挥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吴公然 肖坤杰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