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已完成2217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吴美葭 编辑:杨滋 2021-04-17 08: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吴美葭)近日,凤凰县妇幼保健院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全县适龄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自今年启动此项工作以来,凤凰县妇幼保健院认真谋划,制定了严密的工作方案,人群组织、对外宣传等进行了充分准备,对抽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为确保检查任务优质完成,提前与有目标任务的乡镇进行沟通,全力确保检查工作有序进行。截至4月15日,已累计完成检查2217人,完成目标人数55.4%。

凤凰县妇幼保健院还组织人员积极开展下乡服务,通过“三微一端”的宣传方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广大妇女对自身健康的认识,自觉主动地参加“两癌”检查,有力保障了妇女的身心健康。

“非常感谢这一筛查项目,让我们妇女的病能够早发现、早治疗。”正在排队等待检查的水田乡李女士感谢地说道。“两癌”免费检查让妇女同胞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切实提高了她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吴美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7/919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