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新田:笔墨颂扬百年党史辉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2021-04-17 16: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4月16日,新田县民间艺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和美术家协会的书画爱好者30余人,齐聚新田书画院,泼墨挥毫颂扬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取得的辉煌历程。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不拘一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锦绣河山”等一幅幅大气磅礴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抒发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敬爱和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

“通过开展活动,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祝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走向繁荣昌盛,走向更大的胜利。”新田县民间艺术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陈三毛介绍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7/9196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