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看好玩好吃 第二届大桥鸡精湖南龙虾节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万翔军 编辑:马丽红 2021-04-19 11: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33.png

第二届大桥鸡精湖南龙虾节在长沙保利MALL举行。

22.png

男女老少手持钓竿享受钓龙虾的趣味。

11.png

美味龙虾现场烹饪,市民共享龙虾盛宴。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通讯员 万翔军 记者 潘锦)人间四月天,龙虾要尝鲜。4月18日,由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大桥鸡精湖南龙虾节在长沙保利MALL举行,美味龙虾现场烹饪,互动游戏全天上演,全民共享大桥鸡精龙虾盛宴。

当天下午,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代表携湖南省餐饮协会代表、湖南湘菜大师、湖南知名虾店大厨同广大消费者齐聚一堂,以虾会友,交流烹饪技巧,共话餐饮文化,品鉴美味龙虾。

本次活动有三大亮点——好看、好玩、好吃。

精彩节目好戏连台,传统京剧拉开龙虾节序幕,激扬的鼓点迎接2021龙虾季。现场“龙虾”处处可寻,鲜活的小龙虾在水池里慢慢游动,男女老少手持钓竿享受钓龙虾的趣味;移动的“龙虾”人偶穿梭在人群中,引得众人纷纷上前合影。还有经典的套圈、投壶游戏,火爆的“拍视频领龙虾”活动,现场摇身变作龙虾乐园。

在观众们的呼声中,本次活动迎来最受瞩目的环节——现场烹饪。10家湖南知名虾店大厨各显神通烹龙虾,一展绝技亮招牌。一只只鲜红诱人的龙虾,在大厨们的炒勺掌瓢中瞬间变成了汁浓色亮、口感Q弹的美食精品。湖南湘菜大师现场点评,每道龙虾的做法和调味中尽显中华美食的烹饪智慧。现场观众共品龙虾环节更是将整个龙虾节推向高潮,每位食客脸上满足的表情道尽对小龙虾的喜爱。

品小龙虾,讲得就是一个“味”。在每天都跟小龙虾打交道的大厨眼里,这不仅要靠娴熟的技术来“画龙”,还要靠配制的调料来“点睛”。如今,大桥鸡精、鸡粉,大桥高鲜味精已经成为各大龙虾名店必选产品,不但能激发出龙虾的原汁原味,同时可以调出浓厚的鲜美味道。“大桥”配龙虾,双重鲜美,燃爆味蕾。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小龙虾作为湖南的招牌美食越来越火,大桥鸡精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小龙虾调出好味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万翔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0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