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沁馨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9 15: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珠晖区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jpg

衡阳市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4月16日,衡阳市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凌小敏、周定缘出席。

区委宣讲团成员李必根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出发,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的重要作用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

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黄常耿要求,要坚持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工作能力;要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激发自身履职担当、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要坚持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全区“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建设美丽幸福珠晖。(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罗沁馨)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沁馨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