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调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2021-04-19 15: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区调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jpg

衡阳市珠晖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为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工作,4月16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湘黔出席会议并指出,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中去,确保整改结果经得起检验。副区长王武军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关于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后,唐湘黔指出,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是目前全区的重点工作,大家要时刻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中,加班加点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针对整改工作下一步工作计划,唐湘黔要求:要识时务,讲大局,要高度重视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要认真改,讲质量,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杜绝虚假整改。要快速办,讲效率,接到投诉后相关部门要立即办理,不能拖拉。要专班抓,讲责任,相关部门要成立专班指派专人,发现问题就立即行动。要全面查,讲形象,环保问题整改事关珠晖形象,一定要全面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扎实整改。

会上,王武军就客观看待前期问题与扎实推进下段工作两个方面,对问题整改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区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实习生 王雯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