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道县城北派出所:心系群众 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

来源:红网 作者:何化继 雷伊凡 编辑:成文杰 2021-04-19 16:3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化继 雷伊凡)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道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用真心、用真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近日,道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追回被盗摩托车6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获得群众点赞。

4月3日以来,城北派出所接连接到多起电动二轮摩托车被盗案件报警,在辖区造成了不良影响。对此,城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并案侦查,加强巡逻布控,经过多日连续作战,先后将盗窃作案的7名嫌疑人抓获归案。嫌疑人归案后,办案民警坚持“破案不追赃,不算真破案”的理念,全力追缴被盗摩托车,为受害者挽回经济损失。经民警工作,共缴获被盗摩托车6辆,为受害者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化继 雷伊凡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0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