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聚焦产业项目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山 廖承雄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9 17: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090913.jpg

4月19日,衡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兴中接受采访。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邓小山 廖承雄 记者 石珊)“站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白沙洲工业园区将以‘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为总抓手,聚焦产业项目办实事开新局,力争2021年干出开门红,干出全年优,干出满堂彩。”4月19日,衡阳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沙洲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兴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刘兴中分析称,园区是产业项目建设的主战场,衡阳规划做大做强市直园区,支持发展总部经济园、专利产业园等特色园、园中园。而产业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更是活力衡阳、魅力衡阳、实力衡阳、潜力衡阳的主载体,因此白沙洲工业园区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都将牢牢牵住“产业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

今年,白沙洲工业园区围绕“高、赋、上、腾、智”5个字发力产业项目建设。亩均效益突出“高”:引导企业提高资源要素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小企业强化“赋”:适时举办赋能论坛,衡阳智造谷将为企业提供专业、数据、知识、人才赋能,彻底解决企业在“数字化”过程中缺技术、缺人才的核心痛点问题;优质企业抓好“上”:根据优质企业实际情况,提供法律、财会、基金、投行、管理咨询等服务,助其上市;淘汰产能用好“腾”:通过“腾笼换鸟”、“腾笼活鸟”、“腾笼加鸟”等措施,淘汰改造落后产能,盘活存量土地,腾出用能空间,为园区转型升级腾出宝贵发展空间;招商引资凸显“智”:一手抓招大引强,一手抓招商引“智”--既引进高端人才,又瞄准智慧产业,还注重智能生活生产场景应用,着力将白沙洲工业园区打造成衡阳智能产业IP。

来源:红网

作者:邓小山 廖承雄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