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要彻底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用群众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9 17: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71543.jpg

近日,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在洣水镇金堰社区调度生态环保信访件办理和城市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廖仲国 杨波 记者 石珊)近日,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在洣水镇金堰社区调度生态环保信访件办理和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更大的决心和更实的举措,彻底解决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让绿色成为衡东最鲜明的发展底色。

在紫金湾小区、洣水河道和金花港交界处,徐志毅率县住建、水利、环保、自然资源等部门以及洣水镇负责人实地查看生活污水排放问题,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他说,群众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坚守为民初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及时答疑释惑,以改善环境质量的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据相关专业人士实地勘测,该小区所有污水管道已接入城市污水管网,生活污水全部流入污水处理厂。

徐志毅说,民生事业事关千家万户。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关切的事放在心上,以配合开展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不断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探索建立适合小区各自特点的物管模式,把小区居民服务等民生工作做实做细,用群众满意度检验工作成效,让城市的发展更有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廖仲国 杨波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