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抓党史学习教育 促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4-17 17: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衡阳市南岳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

指导组在南岳天子山火文化园、南岳美术馆、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实地考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时刻衡阳4月17日讯(通讯员 曾小艳 记者 石珊)4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来衡阳市南岳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指导组在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后,对南岳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该区创新开展的“文化惠民、文旅兴区”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作为旅游区,南岳始终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不断推进该区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用好用活用足本地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了岳云果园、游干班中共驻地、忠烈祠陈列馆等红色景点,讲好红色故事,汲取红色营养。同时,大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南岳一台戏“祝融传说”、南岳美术馆、天子山火文化园将在近期开放,南岳旅游的新格局即将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艳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