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山科学城扎实推进机关创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云飞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4-19 17: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9175023.jpg

衡山科学城机关及两新组织党员深入蒸湘区华兴街道祥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175016.jpg

志愿者清扫社区卫生。

红网时刻衡阳4月19日讯(通讯员 毛云飞 记者 蒋楠)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4月16日下午,衡山科学城机关及两新组织党员深入蒸湘区华兴街道祥云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衡阳群众在行动”“生活垃圾分类 文明你我同行”为主题,衡山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李竟雄代表园区看望慰问社区老党员,并向祥云社区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党员们分组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园区企业招工宣传、清扫社区卫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当天阴雨绵绵,但大家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为园区企业办实事,进一步树牢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云飞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19/9211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